中華職棒/王正棠棒打潘威倫 伍鐸伏獅奪本季第二勝

▲富邦悍將王正棠。(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02)
▲富邦悍將王正棠。(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02)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前役中止6連敗低潮,統一獅今(4)日再戰富邦悍將,派出老將「嘟嘟」潘威倫掛帥先發,雖然他投出一場優質先發,可惜隊友不給力僅攻下1分,富邦靠著王正棠的勝利打點安打,加上投手群守成,以2:1擊敗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兩局雖然雙方互有攻勢,卻都無功而返,直到3局上半富邦悍將才開出第一槍,林宥穎穿越內野防區安打開啟攻勢,李宗賢保送,嘟嘟出現暴投讓跑者站上得分大門,這時王正棠敲出致命安打,送回2分。無人出局的情況下,林威廷也敲安,而潘威倫及時穩住陣腳,用飛球、雙殺解圍。

睡獅沉寂了5局之後,打線終於在6局下甦醒,潘武雄靠著失誤站上一壘,1人出局之後,楊家維也補上安打攻佔一、二壘,接著打者輪到張偉聖,他從伍鐸手中敲出個人生涯首安,也進帳1分生涯首分打點,將分數追到1分之差。

8局上1人出局之後,王正棠、林威廷攻占壘包,統一緊急派出劉軒荅,接替傅于剛投球,幸好他讓胡金龍擊出一壘方向平飛球遭接殺,隨後傳給游擊手完成雙殺守備,再度化解危機。

9局下獅隊最後反攻機會,富邦派出陳鴻文關門,他先用變化球K掉張偉聖,買嘉儀飛球接殺,最後三振掉黃恩賜結束比賽。

潘威倫此役主投6.1局被敲6安,僅失2分,送出4次三振,不過也罕見投出2次四壞保送,防禦率降到3.15,可惜連續2場優質先發,都沒拿下勝投,還吞下本季首敗。

富邦的伍鐸主投5.1局用了94球,被敲4支安打,失掉1分非責失分,防禦率降到4.46,拿下本季第2勝。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