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凌「菜英文」闖紐約 搭計程車被當肥羊宰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藝人鍾欣凌、林書煒和小兒科醫生黃瑽寧今(4)日出席英文網路教學平台講座,鍾欣凌自爆是「菜英文」,年輕時曾到紐約旅行2個星期,一邊觀光一邊看舞台劇,卻因為英文太差,下飛機後準備搭計程車到飯店,沒想到被當肥羊宰,短短路程被索取210美元(近7千台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欣凌透露,她入境紐約後準備搭計程車,迷迷糊糊被帶到相當偏僻的停車場,才發現原來對方不是合法的黃色計程車,而是俗稱的「黑車」。鍾欣凌解釋,她搭上車後,車子行經中央公園,司機還好心提醒她晚上不要一個人來中央公園,讓她覺得對方應該不是壞人。沒想到下車時,她很確定給司機110美元,但司機突然要求她簽收,一等鍾欣凌簽名完,就對她大吼:「為什麼只給我11美元?」鍾欣凌慌亂之下,只好再拿出2張50元美元,才倉皇逃離。

▲林書煒(左起)、鍾欣凌和小兒科醫生黃瑽寧出席活動。(圖/Tutor Jr提供)

林書煒和鍾欣凌的女兒從小學英文,被問到能不能接受女兒談異國戀?鍾欣凌開明地表示,只要男生不是恐怖情人,真心愛護、疼愛女兒,就算是外國人也沒關係。除此之外,鍾欣凌也開玩笑地說,她只要一看到外國人或是帥哥就會緊張到「漏尿」,所以絕對不可能談異國戀,對老公已經「沒有感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