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神勇擊破勇士「死亡五小」 火箭終於扳回一城

▲火箭「大鬍子」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火箭「大鬍子」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火箭隊與勇士隊今天在NBA季後賽西區準決賽第三場再度交手,火箭隊開局就打得強勢,上半場一度還以58:49領先勇士,不過火箭隊仍是守不住Kevin Durant,他單場46分最高,兩隊第四節打完以112戰平,延長賽火箭隊燃燒小宇宙,尤其是James Harden跳出來結束比賽,終場火箭以126:121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節剩下55秒時,火箭隊Clint Capela就怒搧火鍋,阻擋Iguodala的扣籃,也讓全場火箭球迷十分興奮。

上半場幾乎都看火箭隊Clint Capela、Eric Gordon表現,尤其是Eric Gordon 還有抄截、上籃,加上4顆三分球助威下,上半場就拿下20分。

下半場雖然火箭隊由「大鬍子」James Harden、Chris Paul等人輪流飆三分球,也順利拉開比分。

但是勇士隊Kevin Durant依舊神勇,Stephen Curry、Klay Thompson 「浪花兄弟」發威,第四節開始,勇士隊還落後7分。

兩隊你來我往,Andre Iguodala飆三分,Eric Gordon就回敬,兩隊只有一分差,不過終場前45秒,Iguodala投進致命三分球,火箭隊James Harden兩罰俱中馬上又再次追平。

時間剩下1.5秒,兩隊四節打完不分勝負,以112平進入延長賽。延長賽雖然Iguodala又飆進三分,但Harden切入頻頻得手,PJ Tucker上籃也得手,Harden剩下49秒又用「後撤步」三分球拉開比分,終場火箭就以126:121擊敗勇士,在系列賽扳回一城。

James Harden單場41分,Gordon也有30分進帳。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