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餐廳目睹兒子被揍 T妹怒嗆:會不會教小孩?

▲T妹帶兒子到親子餐廳玩樂。(圖/翻攝臉書)
▲T妹帶兒子到親子餐廳玩樂。(圖/翻攝臉書)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網紅「T妹」作風大膽,時常分享性感照片,去年7月未婚生下兒子「T寶」,升格為人母。她昨(4)日在臉書上透露,帶兒子去親子餐廳玩,卻親眼目睹T寶被另外一個小女生揍,雖然對方媽媽有道歉,但還是讓T妹忍不住抱怨:「現在的人到底會不會教小孩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妹去年在室外哺乳,引起宅男暴動。(圖/翻攝臉書)

T妹在臉書還原當時情況:「原先T寶自己拿著一顆球在玩,一個約2、3歲的妹妹衝去搶走!然後T寶爬去妹妹旁邊想玩玩具,被妹妹狠狠的狂揍身體,這個妹妹已經聽得懂人話,卻不懂的分享...她以為全部玩具都是她的嗎?很明顯家裡就是小霸王!」


▲T妹不捨兒子莫名其妙被打。(圖/翻攝臉書)

雖然小女孩的媽媽第一時間有向T妹道歉,並告知女兒不行打人,但沒想到過沒多久,小女生又動手打傷T寶的眼睛,「妹妹直接狠狠往T寶的眼睛打下去...T寶眼睛一直流眼淚超痛,當時他是開著眼睛,被狠狠打下去...」讓T妹看了好心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