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透視裝」主播直播豪門生活 自爆「在家全裸」

邱薇而平日常打小白球消遣。(圖/翻攝邱薇而臉書)
邱薇而平日常打小白球消遣。(圖/翻攝邱薇而臉書)

娛樂中心 / 台北報導

前華視主播邱薇而因曾穿透視裝播報新聞,露出性感黑Bra一戰成名,2015年她與相差14歲的男友Joseph(陳讚聲)登記結婚,據悉,老公家世背景雄厚,身家超過百億。不過婚後的她,依舊持續跟粉絲搏感情,日前她分享在家中練習高爾夫的影片,意外讓豪宅內部裝潢曝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走下主播台的邱薇而,經常在臉書跟大家分享生活,透露平時的她最常打小白球、品美食、嘗美酒等,前幾天她更曬出在自家豪宅練習打高爾夫的影片,只見她桿桿都打到草坪區,姿勢相當專業。

▲邱薇而在家練習打小白球。(影片截圖)


不過畫面中更吸引人注意的,卻是她家豪宅,因為邱薇而只不過是在走廊的一角打球而已,就可以感覺她家相當寬敞,純白的裝潢看起來非常高級,讓網友看得讚聲連連,直言「哇~妳家好大呀~還可以練球!」

邱薇而也被粉絲問到,在家都怎麼穿?沒想到她竟語出驚人說:「平常在家都不穿欸,哈哈哈,是因為直播必須要穿衣服。」而且因為新家的大門是密碼鎖,讓她覺得很沒安全感,感覺隨時都會有人把門打開,「然後我又不穿衣服,有點刺激。」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