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網紅驚人身價曝光 一篇IG業配文要價3千萬

▲金卡戴珊吸金功力一流。(圖/翻攝IG)
▲金卡戴珊吸金功力一流。(圖/翻攝IG)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IG擁有1.3億追蹤者,在社群網站上擁有超強影響力,再加上老公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一家人話題性十足。金卡戴珊因不滿服飾品牌Missguided未經許可就擅自使用她的肖像和名字宣傳,因此一狀告上法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卡戴珊一家人都是媒體追逐焦點。(圖/翻攝IG)

根據外媒報導,金卡戴珊控訴Missguided有計劃地使用她和其他名人的名字、照片宣傳自家品牌,並在訴狀中解釋,她一篇IG發文可以賺取30萬到50萬美金(約1600萬新台幣)的廣告費,所以向Missguided求償5百萬美金(約1.6億新台幣),但外媒指出其實金卡達夏一篇業配文實際開價高達100萬美金(約3200萬新台幣)。


▲金卡戴珊廣告效益十足。(圖/翻攝IG)

不只金卡戴珊和老公肯伊威斯特荷包賺滿滿,她年僅21歲的妹妹凱莉珍娜(Kylie Jenner)更是靠著自創美妝品牌Kylie Cosmetics身價已經超過10億美金(約320億新台幣),打破Facebook創辦人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創下的紀錄,成為史上最年輕身價就破10億美金的創業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