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浪金鋼馬拉松 沈浸台東山海美景

▲清晨天剛亮,選手奔馳在金剛大道。(圖/東管處提供)
▲清晨天剛亮,選手奔馳在金剛大道。(圖/東管處提供)

記者鄭志宏/台東報導

2019長濱雙浪金剛馬拉松於今天清晨4時50分在台東縣長濱鄉長濱國小盛大開跑,近2000位海內外跑者共襄盛舉,徜徉於海浪與稻浪之間,迎著太平洋的曙光奔走在長濱金剛大道上,多種風景一次盡收眼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東管處長林維玲、長濱鄉長潘淑芳鳴槍起跑出發,活動代言人魏華萱領跑21K,與現場跑友一同迎晨曦、跑金剛、看美景。

今年賽事包括全馬組、半馬組、樂活組,共有近2000位選手參加,在東管處長林維玲、長濱鄉長潘淑芳鳴槍領軍下,清晨4點50分由長濱國小出發,出發後不久抵達筆直又有無敵海景、稻浪美景的金剛大道,還會經過八仙洞、長虹橋等著名地標,飽覽東海岸好風光。

接著轉往阿美族各部落,沿途包括南竹湖、真柄、長光、三間屋等部落都派出「部落媽媽」加油團,補給站也準備了雞肉捲、糯米飯、小米甜甜圈等部落美食,邊跑邊吃邊受到族人熱情相迎,跑起來很開心。

▲舒跑哥與魏小猴一起攜手衝線。(圖/東管處提供)
▲2019長濱金剛馬發松起跑,每個人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奔馳在金剛大道上。(圖/東管處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