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獲關鍵保送 巨人廣島握手言和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天在與廣島隊三連戰最後一場,兩隊打到12局不分勝負,終場以3:3握手言和,巨人隊也終於終止2連敗,將於明天跟橫濱DeNA再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球巨人推出山口俊先發,他主投7局失3分,被打7支安打,4保送,7次三振,無關勝敗,防禦率為1.98。

巨人首局就展開攻勢,坂本勇人獲保送上壘,丸佳浩右外野安打,加上岡本和真也被保送,龜井善行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

不過廣島隊下半局由鈴木誠也轟出2分砲,同時也是他生涯百轟,落後的巨人隊並未放棄,3局上由隊長坂本勇人陽春彈追平比分,儘管廣島隊4局下又超前,9局上代打重信慎之介敲安後,代打老將阿部慎之助推進,坂本又敲出左外野安打,一棒追平比分。

雙方進入延長賽,11局上台灣好手陽岱鋼獲保送並利用隊友掩護上到得分位置,可惜隊友無法送回他,延長12局下田口麗斗在滿壘2人出局局面,硬是讓菊池涼介敲出內野滾地球,也讓兩隊握手言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