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李秉憲都捲入「勝利吸毒事件」? 事務所出面說話了

▲(左起)韓孝周、李秉憲、金高銀都是該化妝品牌代言人。(網路圖)
▲(左起)韓孝周、李秉憲、金高銀都是該化妝品牌代言人。(網路圖)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韓國SBS電視台招牌時事節目《想知道真相》,4日以「黃荷娜與Burning Sun VIP們隱秘的私生活」為題作報導,其中透露2018年11月23日晚上,Burning Sun發生暴力事件當天,竟有某化妝品品牌明星代言人也在現場,被網友搜出該品牌代言人是李秉憲、韓孝周和金高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報導,夜店前職員指出Burning Sun去年發生暴力事件當天,某化妝品品牌在夜店進行宣傳活動,還讓夜店VIP區後面的20多個位置,全被搶購一空,其實這20多個位置屬於藝人席。當時有一名30多歲的女演員A某表現異常,前職員說:「有人來跟A某打招呼,誰知道A某竟然用螢光棒打對方的臉,當時A某感覺不像喝醉酒的模樣,但雙眼看起來有充血的感覺,而且流好多口水。」

▲網友猜測A某是鄭恩彩。(劇照)

有網友猜測A某是韓劇《鬼客:The Guest》女主角鄭恩彩,不過鄭恩彩方面發出聲明,否認與Burning Sun及化妝品牌有關,強調由去年5月起已擔任其他品牌的代言人,所以與Burning Sun完全無關,也從未到過該夜店,同時表示會對假新聞及損害藝人名譽及人格的留言,訴諸法律行動。

此外,《首爾新聞》獨家報導,在Burning Sun舉行活動的某化妝品牌,當時擔任品牌代言人就是李秉憲、韓孝珠和金高銀。對此,身為代言人的32歲女星韓孝珠,所屬事務所回應:「韓孝珠沒有參加相關活動,也沒有出入過Burning Sun。」同屬代言人的李秉憲及金高銀方面,也都透過事務所否認與事件有關,更強調沒有參加過該活動,亦從未去過Burning Sun。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