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霹靂戰警體驗營 家扶兒率先體驗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秒殺!彰化縣警局霹靂戰警體驗營又來了,讓彰化學童能有一個特別的暑假回憶,彰化縣警察局108年再次舉辦「小小正義使者~GO」體驗營,今年共規劃8個梯次共240個名額,5日邀請40多名家扶兒率先穿上警服體驗,讓親子們度過難忘的母親節,縣警局婦幼隊長李文智表示,縣警局將於15日在縣警局官網與粉絲網頁公布活動辦法,歡迎民眾踴躍報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縣警察局108年再次舉辦「小小正義使者~GO」體驗營,邀請家扶兒率先穿上警服體驗。(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05)

預估今年報名人數恐將破紀錄!縣長王惠美表示,這次舉辦「小小正義使者~GO」體驗營活動,謝謝義勇警察大隊、彰化縣保護少年協進會等單位的用心與努力,作為警察同仁最佳的後盾,提供非常多的幫助。


▲彰化縣警察局108年再次舉辦「小小正義使者~GO」體驗營,邀請家扶兒以遊戲活動的方式,輕鬆學習交通安全規則。(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05)

彰化縣警局5日邀請彰化家扶中心40名小朋友體驗「小小正義使者GO」活動,小朋友們分別穿著「迷你版」警察制服、霹靂小組服裝及刑警背心,以遊戲活動的方式,輕鬆學習交通安全規則、認識指紋種類、了解毒品對人體的危害及113婦幼人身安全等觀念及常識。


▲學童騎乘迷你警用哈雷機車,騎乘在「帥!馬路英雄」的關卡上,抵達終點站時還與縣長王惠美擊掌,熱鬧萬分。(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05)

王惠美表示,這個在暑假期間舉行的熱門活動,最主要是要孩子們學到交通安全概念、認識毒品、網路安全使用方式,希望向下扎根,讓孩子們都能夠及早了解到相關的法令;暖身活動由學童騎乘迷你警用哈雷機車,騎乘在「帥!馬路英雄」的關卡上,遵守交通規則循序前進,抵達終點站時還與縣長王惠美擊掌,熱鬧萬分。


▲彰化縣警察局108年再次舉辦「小小正義使者~GO」體驗營,縣長王惠美授槍給家扶兒。(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05)

李文智表示,今年再次舉辦,局長方仰寧特別指示進一步創新活動內容,讓彰化學童度過不一樣的暑假。警察局規劃於6月29日與30日、7月6日及7日上、下午再舉辦8梯次共240個名額,彰化縣民只要到警察局粉絲專頁按讚分享即可取得報名資格,相關活動辦法將於5月15日後公布於警察局官網及粉絲網頁。


▲霹靂小組員警戰術演練為活動暖身。(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5.05)

李文智說,今年活動延續去年大受歡迎的關卡「帥!馬路小英雄」、「COOL!霹靂戰警」、「指紋魔法」、「糖果巫」、「攝計你的人身」及「波力GO」等6項關卡,每位小朋友參加闖關後頒發證書留念並致贈紀念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