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變女鬼?港媒拍秦嵐妝容慘白 工作室怒嗆無腦

▲秦嵐被刻意醜化。(圖/翻攝微博)
▲秦嵐被刻意醜化。(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秦嵐因《延禧攻略》中飾演皇后一角紅遍兩岸三地,近日她到香港出席珠寶品牌活動,她身穿一襲白色禮服,相當優雅大方。事後,有網友看到港媒的照片,驚訝秦嵐臉上慘白變了一個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港媒把秦嵐的臉拍得慘白。(圖/翻攝微博)


秦嵐身穿雪白荷葉邊禮服,搭配綠翡翠項鍊出席活動,立刻秒殺現場媒體的底片,不過有家港媒拍出的照片,秦嵐臉上的妝容變得慘白、浮粉,讓網友驚呼「女神撞鬼」,對此秦嵐的工作室今(5)日做出回應:「刻意銳化真的很無腦,還是看一下動態小姐姐洗洗眼睛吧。」


▲秦嵐工作室發文澄清。(圖/翻攝微博)

秦嵐當天活動有多家媒體釋出照片,僅一家出現有秦嵐慘白的畫面,照片曝光後,粉絲火大護航,「抹黑真的很没意思」、「一眼就能看出来是惡意p的」、「不要欺負我們皇后娘娘」、「正常情況下女星怎麼可能浮粉成這樣,還出鏡喔」。


▲秦嵐氣質出眾。(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