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范弗利特表現低迷 暴龍教練團應該考慮用林書豪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多倫多暴龍今(6)日在客場以101:96戰勝費城76人,也讓他們將系列賽扳成2:2平手,不過球隊替補控衛Fred VanVleet(范弗利特)表現持續低迷,全場一分未得,也讓暴龍火力出現危機,這或許是林書豪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暴龍今天靠著季後賽擋不住的Kawhi Leonard砍下39分,以5分之差險勝76人,不過這場比賽球隊仍浮現出一些問題,首先是前鋒Pascal Siakam受到右小腿的傷勢困擾,表現不如預期,再來就是替補球員不若對方發揮出色。

而作為替補控衛的VanVleet,這個系列賽總計11投0中,只靠著罰球拿1分,表現非常低迷,今天更是兩投都落空,在場上幾乎是「副作用」。

林書豪今天由於比賽膠著,因此沒機會上場,但在VanVleet越打越沒信心的情況下,暴龍總教練Nick Nurse或許也該考慮是否要用其他人來代替他,目前看起來有大賽經驗的Patrick McCaw和擅長擋拆的林書豪,都是可考慮的人選。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