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票上「這2字」母湯!老婆一看理智斷線 地方人夫喊冤

▲2019年1-2月期統一發票。(圖/NOWnews資料照)
▲2019年1-2月期統一發票。(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發票上這兩個字,實在是讓人跳到黃河洗不清!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因為一張發票上的字樣造成老婆誤會,險鬧家庭革命,讓他感到傻眼又無奈,貼文讓網友一看瞬間笑翻,紛紛安慰「搞不好這張會變成千萬特獎,祝你好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文中表示,因為一張停車場的發票,上方寫著「城市車旅」,無奈地說「發票上面能不能加 『停車場』 3 個字啊?『車旅』被誤會是汽車旅館,害我家差點發生革命」,同時喊冤「金額 30 ,當我買保險套喔!」

▲原 PO 表示,一張發票上的字樣造成老婆誤會,險鬧家庭革命。(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搞不好這張會變成千萬特獎,祝你好運」、「這個我也很多張」、「傻眼,不是有 app 可以掃描,會出現實際購買內容,那個很難騙人」、「汽車旅館 $30 也太便宜了」、「要跟老婆說汽旅的發票早丟了,怎可能留著?」

不過,有眼尖網友表示「發票上不是也寫了 PARKING ?」「啊上面不是有寫 PARKING !」「英文字可以證明」、「英文有寫」;也有網友笑稱「這中英翻出問題啦,但中文真會讓人以為是旅館旁的停車場,感覺越描越黑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