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特區貼心首選 「捷寶雲品」用愛打造全代超豪宅

 ▲面對新街溪河案水景,坐擁遼闊視野及永久棟距。(圖/公關照片)
▲面對新街溪河案水景,坐擁遼闊視野及永久棟距。(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座落於高鐵桃園站旁的「捷寶雲品」,位居高鐵、機捷、國道2號以及台66線所形成之快捷路網,並面對新街溪河案水景,坐擁遼闊視野及永久棟距。首創7大進化全代宅,以「環境、建築、工法、貼心、環保、身心靈以及藝術」等核心面向,精心雕琢全齡全代無障礙空間超豪宅精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建案位於桃園高鐵站前核心地段,得天獨厚正對國小預定地,近距離接軌機捷、高鐵環線,迅速往返國門及全台重要城市,滿足國際人士兼顧事業與家庭、悠遊都會與自然的住居需求。工法進化方面,建築內外所用石材特別採用乾式施工法,以五金繫件將石材固定在結構體上,這種施工方式雖然成本較高,但可以減少混凝土用量。

1 ▲地下室門廳,除了陳設巨型雕塑作為端景,更結合原創畫作打造藝術走廊。(圖/公關照片)

捷寶建設總經理謝孟勳表示,「要了解客戶的需求才能針對需求做設計」,該建案是從小坪數出發,卻以豪宅的需求來思考做出的全代進化宅。謝孟勳舉例說明:光是洗手間,地下停車場兩層就設置了六個;AB棟門廳也有設置,好讓剛下車急用的人解不時之需。業者強調,這些貼心、接地氣的設計,都是以全齡化思考為出發點。

該建案業者指出基地規劃,地下室門廳,除了陳設巨型雕塑作為端景,更結合原創畫作打造藝術走廊。三種表面處理之Epoxy設計強化識別及自動照明設計,讓停車更容易輕鬆到位。跑車低底盤式 斜坡車道(Porsche friendly ramp)設計,平緩道友善跑車進入;貼心預留電動車充電設計,增加日常充電便利性;停車場藝廊概念規劃貼心設計洗車打蠟區、專屬收納櫃,讓住戶可以妥善照顧愛車。

2 ▲特別禮聘台灣雕塑大師梁平正創作專屬羊群雕塑。七隻擁有不同姿態、表情、個性的雕塑羊,被命名為「睦」More Young。(圖/公關照片)

以2.7公頃如茵綠地及水岸悠閒景致,成就永久棟距與開闊視野。除了全棟無障礙空間,「捷寶雲品」還為行動不便或年長家人特別設計了健康中心,讓他們可以從事日常運動及復健,同時也可請專業的醫護人員進駐,替住戶健康把關。「捷寶雲品」還特別禮聘台灣雕塑大師梁平正創作專屬羊群雕塑。七隻擁有不同姿態、表情、個性的雕塑羊,被命名為「睦」More Young。寓意一家人的親密關係,也是對社區和睦關係的祝福。謝孟勳表示,住戶進住後,也會邀請他們寫下關鍵「字」,由新銳藝術家梁可詩將住戶寫的一字轉化成字獸雕塑,作為呈獻住戶的交屋禮,陳列在社區藝術廊道中。

「捷寶雲品」基地面積1219.8坪,臨路退縮20米,分為A、B兩棟,地下2層地上20層,總戶數112戶,戶戶挑高3.4米,坪數規劃為43、52以及61坪,開價為35-38萬/坪。全棟使用YKK鋁窗、以及日系變頻變壓冷暖氣機,裡裡外外皆打出頂級規格,要讓家不只是一個窩,更是一個全方位的生活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