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夢回來了?51歲張敏近況曝光 談復出罕見鬆口

▲張敏在經典港片《賭聖》中飾演「綺夢」一角。(圖/楚沐風微博)
▲張敏在經典港片《賭聖》中飾演「綺夢」一角。(圖/楚沐風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張敏1990年演出電影《賭聖》「綺夢」一角,形象空靈又美艷,不僅把男主角周星馳迷到暈頭轉向,也讓她迅速在中港台竄紅,只是一代女神淡出演藝圈多年,即便粉絲聲聲呼喚,也沒有聽聞任何復出消息,沒想到,近日張敏被問及此事,罕見鬆口「會考慮」,讓外界相當驚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6e54e46fly1g2rgxdh2j7j20u00gs7bd ▲當年的張敏美貌動人。(圖/楚沐風微博)

今年51歲的張敏日前在香港銅鑼灣被港媒捕獲,她穿著一身黑衣,戴著大墨鏡、小圓帽,妝容淡雅,美貌與當年相差不遠,即便行事低調,舉手投足仍難掩巨星味,媒體上前問她是否考慮復出拍戲,近年潛心修佛的張敏回應:「會考慮復出,因為從佛教上來說,每一樣事業都做得好,才會變得完美。」



a2239781ly1fu5gh97tc2j21sg2ds1l2 ▲51歲張敏保養得宜。(圖/微博)

據港媒報導,張敏現與小10歲佛學「師兄」于鎮寰陷入熱戀,兩人目前定居北京,經常一同到各地佛寺聽經,此次她趁著五一長假返港探親,意外被媒體直擊。事實上,張敏出道25年,累積近70部影視作品,為90年代周星馳電影御用女主角,也曾多次與劉德華合作,代表作有《賭神》、《與龍共舞》、《逃學威龍》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