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預言!吳宗憲曝「2020最大咖」將現身…連韓國瑜都慘輸

▲神預言!吳宗憲曝「2020最大咖」將現身…連韓國瑜都慘輸。(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中央社資料照)
▲神預言!吳宗憲曝「2020最大咖」將現身…連韓國瑜都慘輸。(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中央社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上( 4 )月宣布參加國民黨初選,在政壇拋下一顆巨大震撼彈,當時「綜藝天王」吳宗憲指出,國民黨可能會推出高雄市長韓國瑜和民進黨抗衡,建議郭台銘擔任副手;不料,昨( 5 )日他再度語出驚人,透露「 6 月 1 日將會出現一組超大咖的正副總統候選人」,更強調大咖一出來,其他候選人都會嚇到後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
國民黨為郭台銘、韓國瑜解套,民進黨立委蔡適應酸,乾脆上網開專區,任何人選點讚超過一定數字就可以納入初選民調。 (圖/資料照)

吳宗憲昨錄製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時,語出驚人表示,繼郭台銘之後,6 月 1 日將會出現一組超大咖的正副總統候選人,「幹掉所有人,篤定贏過任何搭配一倍以上的支持率,他們不是厲害,而是可怕,他出來其他候選人都會嚇到後退!」甚至光聽名字就能讓藍、綠營聞風喪膽,不過究竟是何方神聖?吳宗憲則賣關子回應「 6 月 1 日一到,自然就會浮出水面」。

此外,吳宗憲也預測,國民黨可能會推出「韓郭配」來對抗民進黨,建議郭董當副總統就好,「因為他當副總統游刃有餘、八面玲瓏,當總統的話每天被罵就飽,當副總統多舒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