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清標孫滿月酒菜色曝光!第一道就是「超霸氣組合」冷盤

前立委顏清標力挺韓國瑜。 (圖/Nownews資料照)
前立委顏清標力挺韓國瑜。 (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中市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董事長曾任立法委員,近來更研發冷凍水餃,事業涉及多個領域,交友廣闊、為人海派的他日前為孫子舉辦滿月酒,「宅神」朱學恒也受邀參加,更 po 出菜色,第一道冷盤就讓網友看傻眼,直呼「標哥就是霸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學恒今(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上周末因緣際會去拜拜,順便參加顏清標愛孫滿月酒,沒想到菜色超豐盛,第一道冷盤就是油花滿滿的黑鮪魚,還有一整盒海膽讓賓客自己包來吃,霸氣作風也讓他驚嘆「標哥果然是傳說中的美食獵人!」之後也在留言處曬出第二道菜色,只見切得有一定厚度的烏魚子擺滿白色長盤,一看便知下足重本。

顏清標孫滿月酒 ▲顏清標為孫子舉辦滿月酒,第一道冷盤就是油花滿滿的黑鮪魚加上整盒海膽。(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2019.05.06)

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驚呆,直呼「這油花,一片最少要500元吧?羨慕」、「一盒的海膽超狂der」、「第一道就有海膽,之後的菜我不敢想像有多澎派 XD 」、「這盤…外面切要 5 千起跳吧?」「一桌還兩艘真霸氣」、「根本是頂級鮪魚!你看那油花」、「活到這麼大,還沒吃過這兩樣」。

顏清標孫滿月酒 ▲第二道菜烏魚子也看得出下足重本。(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2019.05.06)

此外,朱學恒還透露「他們家自己也會說洗基因的笑話欸」,隨後有網友回應「他們家的人很大方開朗,洗基因、海景第一排,這麼尖銳的問題也不會避諱,有些人聽到海角七億就趕緊跳針愛呆丸」,更說「聽說標哥都是一邊聽鄉親請託一邊翹腳記在小腿肚,不管有沒有辦成光是受重視的奇蒙子(感覺)就很好了」,朱學恒則笑回「下次我看看他小腿肚好了」。

▲朱學恒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2019.05.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