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滴曝3個月「吃安眠藥」入睡 媽媽真心話讓他落淚

▲阿滴頻道突破200萬,中間也曾遇到難關。(圖/翻攝臉書)
▲阿滴頻道突破200萬,中間也曾遇到難關。(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YouTuber阿滴今年頻道突破200萬訂閱,隨著知名度越來越高,近日他也透露過去辛苦的那段時光,還曾因為煩惱頻道,必須靠著吃安眠藥才能入睡。而哭點超高的他,近日受訪時也在鏡頭前留下男兒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滴近日上Joeman的節目《Joeman Show》談到,當YouTuber這4年來的心路歷程,阿滴坦言雖然現在走在路上都會被認出,頻道訂閱數也突破200萬,但過去也曾有低潮期。第一次是辭掉工作,第二就是突破百萬訂閱的時候,他形容會一起床不知道該做甚麼,全身無力。

▲阿滴曾有低潮期,靠著轉型才得以突破。(圖/翻攝YouTube)

2017年阿滴創業,每個月要50萬收入才能打平開銷,頻道突破100萬後,並沒有想像順利,中間遇到拍片瓶頸,那段時間還必須靠著安眠藥才能入睡,一吃就是3個月。不過,阿滴沒有輕言放棄,他靠著轉型,將英文教學變娛樂化,也多拍了一些生活化的影片,才能有今天的成就。

▲阿滴落下男兒淚。(圖/翻攝YouTube)


在節目的最後,滴妹帶著爸媽一同向阿滴溫馨喊話,滴妹表示這幾年來都知道哥哥很辛苦,爸媽也坦承當初知道阿滴要做YouTube時,內心其實是很擔心的。家人這番話讓阿滴流下男兒淚,他們也提前慶祝阿滴將迎來30歲生日,錄影現場也送上蛋糕,讓阿滴感動萬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