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超高?「百元理髮」暗黑內幕曝光…苦主揭超慘痛經驗

▲CP值超高?「百元理髮」暗黑內幕曝光…苦主揭超慘痛經驗。(圖/翻攝自pixabay)
▲CP值超高?「百元理髮」暗黑內幕曝光…苦主揭超慘痛經驗。(圖/翻攝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代生活講求方便快速,路上隨處可見「百元理髮店」,超高 CP 值吸引不少民眾,不過,近日有網友好奇「真的有人會去百元理髮嗎?」意外掀起熱烈討論,還有親身體驗過的苦主形容「剪完頭髮跟從戰場回來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發文表示,通常都是老人、小孩或男性去百元理髮,不料近日卻看到一名大概 20 歲左右長得蠻清秀的女生走進去,令他驚訝不已,好奇問「女孩兒們會去百元理髮嗎?」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剪瀏海的話,時間太趕會去」、「不燙不染,覺得頭髮太厚時就去百元打薄修髮尾」、「會耶,不過剪出來的瀏海被誤會是自己剪的」、「大部分都修瀏海髮尾而已,其實跟髮廊剪的差不多」,不過,也有網友崩潰直喊「一次剪失敗後就發誓再也不去了」、「把我臉劃傷、敲到耳朵紅腫、削到眉毛後就再也沒去了,剪完頭髮跟從戰場回來一樣」。

此外,還有網友曝光百元理髮內幕,指出「裡面都是理髮師新手」、「快沒有百元了吧,都漲價」,但仍有不少擁護者坦言「百元有些設計師不錯」、「我都去百元的,比較貴的雷也很多」,引發熱議。

▲百元理髮究竟是好是壞?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