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憨慢囡仔手作禮盒 盼踴躍選購

▲雲林憨慢囡仔手作禮盒暨身心障礙團體產品促銷展售會。(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5.06)
▲雲林憨慢囡仔手作禮盒暨身心障礙團體產品促銷展售會。(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5.06)

記者洪佳伶 / 雲林報導

雲林縣政府首次運用公益彩券分配款補助,協助身心障礙團體有更好的行銷管道,將產品整合推出更澎派的手作禮盒,今(6)日上午舉行雲林憨慢囡仔手作禮盒暨身心障礙團體產品端午促銷展售會,藉此呼籲社會大眾在節慶送禮之際,能夠優先考慮購買給予最直接的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副縣長謝淑亞表示,雲林縣現有5萬多名身心障礙者,縣府除投入各式補助及服務方案來協助照顧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外,更重要的就是希望這些身心障礙者能夠靠自己的力量自力更生;多數身心障礙朋友雖然無法進入一般職場就業,但透過作業訓練、輔具協助、職務再設計及適度的教導與支持,他們也能發展出各式不同的手作產品來販售、賺取生活所需。

「雲林憨慢囡仔手作禮盒」裡有身心照護協會的洛神花茶、圓夢庇護工場的濾掛咖啡包、糧莘庇護工場的紅藜麵、聽語障福利協進會的QQ雪花餅、小天使發展協會的手工餅乾、聲暉協進會的南棗核桃糕和啟智協會的手工香包,這些產品都是縣內的身心障礙朋友靠著自己的力量努力製作而成。每一項身心障礙者的服務或產品要能推出,都必須歷經很長一段時間的努力及訓練,為了更能增加身心障礙者朋友們與大眾交流的機會,希望藉由今天的促銷活動讓社會各界可以看到他們的努力,多多給予他們支持與努力,讓愛心不受到環境與景氣的影響。

而除了禮盒之外,也有許多不同品項的產品,像是財團法人慶興基金會緣享蘭花場的蘭花組盆,每盆蘭花都是由智能障礙學員從養花到組盆一步一步慢慢完成,送禮自賞都非常美麗大方;雲林縣私立華聖啟能發展中心推出的端午節平安皂禮盒,引導心智障礙者由被服務者轉變成服務者,在老師的指導下製作應景的平安手工皂,讓他們真正去感受生命中該擁有的肯定、尊重,都歡迎大家踴躍訂購,分享給親友這份年節最有意義的好禮。

雲林憨慢囡仔手作禮盒 盼踴躍選購 ▲雲林憨慢囡仔手作禮盒暨身心障礙團體產品促銷展售會。(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5.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