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正副總統候選人」將出現 吳宗憲鐵口直斷:一定贏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藝人吳宗憲昨(5)日進棚錄《小明星大跟班》,一改之前力挺韓國瑜選總統的態度,語出驚人地透露,6月1日將會有一組超強卡司的「正副總統候選人」出現,且只要這2個人一站出來,其他候選人都會立刻認輸,但面對記者追問,吳宗憲不願再多加透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常常針對時事發表看法。(圖/資料照)


吳宗憲表示前晚得知這組「正副總統候選人」將搭檔參選,無論是國民黨還是民進黨都不用再爭了,笑說:「你們可以休息了,因為真正的總統跟副總統已經出現了。」透露這對超強組合很快就要進行全民調,「應該得票率會在70%左右,史上最高的全民調。」篤定這2人一定會當選。


▲吳宗憲語出驚人。(圖/資料照)

吳宗憲上個月才表示支持韓國瑜選總統,並喊話郭台銘應擔任副總統,因為這樣才能好好發揮他的專長,將台灣經濟帶起來,「總統的話什麼事都不用幹了,每天被罵就好了,他是搞經濟的,不要誤入到政治裡。」沒想到不到1個月,吳宗憲對明年總統大選的看法全面翻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