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結紮2年!3寶媽「又懷孕」崩潰 醫無奈:精蟲太強

▲老公結紮2年!3寶媽「又懷孕」崩潰 醫無奈:精蟲太強(示意圖/pixabay)
▲老公結紮2年!3寶媽「又懷孕」崩潰 醫無奈:精蟲太強(示意圖/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一名已有 3 個孩子的媽媽透露,兩年前生下第 3 胎之後老公便結紮了,沒想到上個月時發現自己居然又懷孕了!原本還質疑是泌尿科醫師「剪錯條」,沒想到醫師檢測後只無奈地說「你的蟲太強了」,最後只好讓老公挨痛再做一次結紮手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要吶喊,報(抱)怨我老公那可怕的精蟲!」該名三寶媽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兩年前懷上第 3 胎後老公就決定結紮,之後體外射精 15 至 30 次,兩人也享受著魚水之歡,沒想到就在上個月,原 po 發現自己竟然又懷孕了,但因為身體不是很好,加上覺得 3 個孩子已經夠了,夫妻倆不是高收入的人,再生真的養不起,不希望孩子出生來受苦受難,只好到婦產科吃藥流產。

在婦產科檢驗時,醫師告知男性結紮後還會懷孕的機率非常低,幾乎是不可能的,還叫他們帶著檢驗報告回去嗆泌尿科醫生請他負責,「他一定是給你剪錯條了」,後來原 po 帶著老公的精蟲到泌尿科檢驗,檢驗師當場讓她看顯微鏡下的精蟲,「我老公的精蟲真的在游欸!真的很神奇,原來精蟲這麼可愛這麼療愈(癒),跟原本一坨的洨,落差很大」。

▲老公結紮 2 年,但原 po 上月發現自己居然又懷孕了。(示意圖/pixabay)

後來原 po 帶著檢驗報告找泌尿科醫師,對方則表示「老公的蟲真的強加上老婆容易懷孕」,兩人的體質是多少無法生孩子的夫妻想要的。醫師補充,報告顯示精蟲量超少, 60 萬隻精蟲中只有 50 萬隻在游,懷孕機率本身就低,正常懷孕精蟲數值落在 200 萬至 800 萬隻精蟲才會懷孕,況且又是結紮過的男性,經過了剪掉分離、綁起來、電燒三道程序,沒想到仍成功讓老婆懷孕,醫師也只能無奈地說「你的蟲太強了,我只能重新幫你結紮吧!」

最後原 po 老公只能再挨一次痛結紮,這次多了一道程序,把輸精管埋到下面不同層,原 po 雖然捨不得老公多受一刺痛,還是忍不住抱怨「你的精蟲那麼會游幹嘛」。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還好雙方夠理智,不然這絕對吵炸了」、「羨慕死了…我是想生但卻一直失敗」、「強者你老公啊」、「結紮兩年又中獎的機率是真的蠻低的」、「原來還有這種情形,受教了!」「只能說生命會自己找出路...XD」、「精蟲活動力可以參加鐵人三項了,好強!」「有些人綁一次不成功,綁五次就成功了」、「我鄰居老公結紮 10 年又懷上喔!後來檢查發現剪掉的自己長回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