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遭霸凌檢察官不起訴 吳宗憲怒嗆:全台都淪為受害者

▲吳宗憲臉書喊話檢察官「你還在嗎?」。(圖/翻攝臉書)
▲吳宗憲臉書喊話檢察官「你還在嗎?」。(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今(6)日高雄市議員簡煥宗透露自己的家人生命安全受到威脅,就是因為他們遭到韓粉的網路霸凌。這讓綜藝天王吳宗憲想起,過去自己家人也曾被霸凌,讓他怒喊「親愛的檢察官,你還在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今日在臉書向檢察官喊話,因高雄市議員簡煥宗的一番話,讓他想起過去,家人曾被酸民謾罵,當時他以誹謗等罪告酸民,結果檢察官認為「罪證不足」,獲不起訴處分。「親愛的檢察官,你從小到大,書都讀得比人家好,寒窗苦讀,一路幹到了檢察官,職掌國家司法重任,真的是不容易。」

▲吳宗憲心痛「網路霸凌」不被重視。(圖/翻攝臉書)

吳宗憲表示,除了自己的真實案例外,現在連民意代表都要在議事殿堂哽咽泣訴遭到網路霸凌,「全台灣都淪為網路霸凌受害者了!親愛的檢察官,你還在嗎?」《NOWnews今日新聞》詢問吳宗憲經紀人,他僅回「這我真的不清楚,因為那篇是憲哥自己發的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