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丈母娘連累 黃鐙輝遭諷「沒知識也要看電視」

▲黃鐙輝(左)和張艾亞組隊挑戰。(圖/台視提供)
▲黃鐙輝(左)和張艾亞組隊挑戰。(圖/台視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益智節目《台視17Q》日前上演「戲劇綜藝大對決」,偶像劇《月村歡迎你》演員群謝坤達、林思宇、吳念軒組成「高學歷戲劇隊」,過去曾是工程師的黃鐙輝則與張艾亞組成「理科綜藝隊」,在高中指考數學科得過滿分的張艾亞謙虛地說:「以前大學念數學系,主要研究微積分,但現在都忘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鐙輝一上場就抱怨上次和丈母娘萁媽一起參賽,沒想到在第4題就止步,他表示節目結束後,無論去哪都被笑「你沒知識也要看電視啊」,讓他相當無奈。這次換了隊員再度參賽雪恥,他憂心地問張艾亞說:「妳應該有看電視吧?」沒想到張艾亞心虛的回答馬上被眾人識破。

▲吳念軒(左起)、林思宇和謝坤達挑戰順利。(圖/台視提供)

主持人陳漢典聽聞團隊中的林思宇擁有台大研究所學歷,相當看好地說:「對上理科組你們應該是滿有信心吧?」黃鐙輝趕緊自我解嘲:「在哪邊跌倒就在哪邊躺好。」隨後2隊派出謝坤達與張艾亞對抗,謝坤達淡定答題不慌不忙,在決戰60秒的資格賽答對了10題,不負眾望晉級獎金挑戰賽,令大夥欽佩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