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下毒性侵E奶嫩模」又騙砲粉絲 網紅:願負一切責任

▲教授鼠鼠自爆性侵嫩模又騙砲粉絲。(圖/YouTube、IG)
▲教授鼠鼠自爆性侵嫩模又騙砲粉絲。(圖/YouTube、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知識型YouTuber「教授鼠鼠」擁有超過10萬訂閱數,在網紅界小有名氣,5日他突然在個人頻道PO出一段長達2分39秒的自白影片,指自己曾使用毒品「梅片」誘騙知名E奶小模服下,藉此性侵對方得逞,小模事後迫於羞憤嘗試與他交往,他卻又開著女方的車與兩名女子約砲,其中一位還是粉絲,「本人對上述事實均予承認,並願承擔因此產生的一切經濟、法律責任!」粉絲聞訊震驚又錯愕,紛紛退訂並怒罵:「渣男」、「...太失望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授鼠鼠在個人簡介自稱「宅大叔」,過去拍攝解析毒品、虛擬貨幣、詐騙手法等知識走紅,日前他突然放上一段以「一個真摯誠懇的懺悔,我做了錯誤的事情,希望大家引以為戒」為題的影片,表示曾以毒品「梅片」欺騙王姓E奶小模是放鬆藥物,對方服用後昏迷,他遂趁機性侵得逞,小模事後感到厭惡、羞忿,「王女士迫於無奈想要逃避這種羞憤感覺,嘗試與我交往,減輕這種痛苦。」

▲教授鼠鼠擁有超過10萬訂閱數,在網紅界小有名氣。(圖/YouTube)

他接著說,與小模交往期間,自己還開著女友的車與另一位女性及粉絲約砲,「這沒有任何金錢往來,也沒有合作,純粹被我騙砲」,強調交往期間小模沒有花過自己任何費用,「我對外沒有承認自己有女友,都說是自己包養的,但她是一個獨立自主的女人,我們之間經濟獨立,現本人居住的房屋、車輛都屬於王女士開支所有。」

教授鼠鼠表示,先前的PO文與事實大有出入,可能導致外界對小模有所誤解,「有鑑於此,本人對上訴事實均予承認,並願承擔因此產生的一切經濟、法律責任...此外,這對她是莫大的誤會,特此澄清...」並說為自己無恥的行為感到抱歉,願意接受和負起法律及賠償責任,希望能得到對方的原諒。

▲教授鼠鼠已刪除自白影片。(圖/YouTube)

而小模本人昨(6)日凌晨也在臉書PO文,「沒有發生關係我會看得上他?是覺得他很帥還是王陽明?噁心至極、虛偽至極,所以你們覺得用藥促使女生無意識發生性行為是對的是嗎?」、「我恨不得把你千刀萬剮,你繼續騙我,我不在台灣,你裝得自己多癡情,結果呢?騙妹合作拍影片然後上人家?」並爆料已接到另5名受害女子私訊,「昨天剛PO出來(道歉影片),就馬上有2個受害者出來」、「看看稍晚會不會突破10個」!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