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的母親節驚喜!兒替亡父慶祝結婚周年 網直呼超噴淚

影音中心 / 綜合報導

永生難忘的求婚驚喜!粉專「意義製造 Content Maker」經常分享許多感人影片;在母親節即將來臨的日子,意義製造分享了這則很不一樣的求婚影片。一名兒子與拍攝團隊一同企劃這場「驚喜活動」,兒子向母親表示要給女友一個難忘的求婚驚喜,並希望母親能一同幫助他,但實際上是兒子為了替逝世十年的父親,向他「最愛的女人」獻上「來不及說出口的愛與感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十年前父親逝世過於突然,來不及向家人道出愛與感謝。(圖/意義製造 Content Maker 授權)


▲ 被蒙在鼓裡的母親,笑著直呼兒子穿得很帥。(圖/意義製造 Content Maker 授權)

「我想要跟一個,對我來說很特別的女生告白…那就是我的母親…」站在兒子一旁的母親,愣住了幾秒傻笑,驚訝的表情全寫在臉上,當兒子說出:「我有一個特別的影片想獻給你…」,母親的淚珠就不禁從眼眶奔出。「未來換我來照顧你…」兒子真誠流露的告白,不僅讓母親眼淚潰堤,更讓看完影片的網友直呼「超感動」!紛紛留言大讚:「懂得感恩的孩子」、「這個媽媽太幸福了」、「好感人,貼心的孩子!」、「有這樣的小孩夫復何求呢⋯⋯太噴淚了」。


▲ 母親靠在兒子肩膀,感嘆兒子真的長大了。(圖/意義製造 Content Maker 授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