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三轟爆水手 沙胖勇奪本季第2勝

▲CC Sabathi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C Sabathi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大聯盟洋基隊今天在主場出戰水手,靠著「沙胖」CC Sabathia主投5局失3分,加上Thairo Estrada、Luke Voit 、Brett Gardner都開轟,終場以7:3擊敗水手,沙胖也收下本季第2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手推出王牌「國王」Felix Hernandez先發,可是他主投5局失7分,(責失6),苦吞本季第3敗。

洋基前3局就攻下7分,包括Luke Voit首局轟出2分砲,Gardner次局陽春彈,加上菜鳥Thairo Estrada轟出生涯首支全壘打,單局攻下4分,早就把比分拉開。

水手隊在4局由Domingo Santana轟出2分砲開張,5局Dee Gordon陽春彈雖然企圖追分,但洋基牛棚合力守住勝果。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