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全中運快閃韓國瑜回划龍舟 議員傻眼:怎麼講到端午節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4 月高雄舉辦全中運時,高雄市長韓國瑜原訂於晚間 6 點 30 分登台致詞,但是在運動員還未入場時,就上台匆匆講了1分鐘即離席,引發爭議。今( 7 )日高雄市議員李柏毅質詢此事,沒想到韓國瑜居然回「端午節龍舟比賽,我們市政府 28 位局處長,要划龍舟」讓李柏毅傻眼「你講到端午節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12x768_20190430000135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李柏毅今日在議會就全中運韓國瑜「快閃」致詞,且未等運動員進場就離開一事進行質詢,李柏毅以台語詢問,「運動員還在外面排隊時你在致詞,我不知道你要說給誰聽,你欠運動員一個道歉」,又問「運動員都沒進場在外面排隊,你到底是要說給誰聽?」韓國瑜轉頭與官員交頭接耳後,起身對李柏毅說「跟議員報告,端午節龍舟比賽,我們市政府 28 位局處長,要划龍舟,我們高雄市政府非常重視運動」。李柏毅瞬間傻眼,「我在跟你講全中運,你熊熊講到端午節去?」

質詢影片被上傳到臉書粉絲團,有網友就說「現在只要隨便問個問題,議員就能紅了,不是議員很強,是韓國瑜太爛」、「他只要一急著想坐下就知道是回答不出來想矇混過去了」、「端午節問的話大概會說中元普渡的事喔」。不過也有網友說「民進黨議員質詢根本就是無理取鬧」、「議會是幹什麼的?是來刁難、報復、洩憤的嗎」、「快去選總統,不要在這種水準的議會裡空耗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