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假韓粉?我不曉得 我們都是真柯黑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04.17)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9.04.17)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飽受「真假韓粉」之累,台北市長柯文哲今(7)日受訪表示,「假韓粉喔,我不曉得,我們都是真柯黑」,表示自己也深受其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問「韓國瑜說要動用公權力打擊假韓粉,會不會太超過?」柯文哲說「假韓粉喔,我不曉得,我們都是真柯黑」,媒體補問「市府為何要動用公權力打擊特定媒體?」柯文哲說「我們是針對特定媒體,不斷發澄清函,OK!」

媒體問「丁守中官司五月十日一審判決,藍營研判若是中選會敗訴,你會順勢宣佈參選2020?」柯文哲回答「奇怪,我怎麼不曉得?」媒體問「幕僚是不是有做沙盤推演?」柯文哲說「還在做啊,還沒有做出來」、「因為是二審制,一審判決出來,也沒有什麼影響,反正最後二審,應該還是會拖到十二月吧」。

媒體問「你現在是不是成立連署小組?」柯文哲說「奇怪!我為什麼都不曉得」,媒體再問「旁邊的人幫你準備的?」柯文哲回答「你在哪裡讀到的消息?」「這實在很奇怪,我常在報紙上讀到我的計畫,我都不曉得,現在已經進行到哪裡了?」

媒體再問「未來會有一本教戰手冊,教大家怎麼連署,你對自己有信心嗎?」柯文哲說「你在哪裡看到什麼計畫書?我怎麼都沒有看到」、「我都不曉得我的計畫是什麼,為什麼你們每個人都比我還清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