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10年SJ全員終合體 圭賢鞠躬退伍啦

▲圭賢今退伍。(圖/圭賢IG、헤럴드POP)
▲圭賢今退伍。(圖/圭賢IG、헤럴드POP)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團Super Junior老么成員圭賢今(7日)終於退伍,雖然曾表示退伍當天不會跟粉絲打招呼,但仍有不少ELF(粉絲名)拿著應援布條,在城北盲人福祉館外等待偶像,紛紛歡迎他回歸SJ,圭賢也鞠躬,一一向在場的粉絲與媒體致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J成員們相繼當兵花了10年時間終於再完整合體,日前隊長利特就在IG歡迎圭賢退伍,並表示「Super Junior軍隊全部解決」,更暗示「SJ 2019回歸是什麼時候?」而三月時,SJ在台灣就透露,他們等圭賢退伍後,一定會準備出新專輯,並籌備新巡演「SHOW 8」,令歌迷期待不已。

根據媒體報導,圭賢退伍後,確定不會回歸《黃金漁場》主持,至於《新西遊記7》仍在討論中,儘管如此圭賢依舊繁忙,除了投入SJ新專輯製作,19日也將舉行見面會。此外,他同門師弟EXO的Xiumin今則入伍服役。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