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收入超狂!他22歲買百萬豪宅 「超拚工作明細」曝光

▲學者分析張金鶚買房的新聞話題中,隱含的兩個重要訊息。(圖/翻攝自 Unsplash )
▲學者分析張金鶚買房的新聞話題中,隱含的兩個重要訊息。(圖/翻攝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薪水不漲,房價狂漲,別說是年輕人,就連中年人都有買不起房子的困擾。日前有一名月薪 3 萬多的女網友表示,自己月存 1 萬 8 ,成功在桃園市區買下一間 25 年 2 房的舊大樓,直呼「買房並沒有很難!」 引發正反論戰。對此,有網友也曝光自己的勵志故事,年僅 22 就買下 700 萬元的房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從 14 歲就那年開始工作,下午 1 點到晚上 9 點先在飯店當廚師,凌晨再到麥當勞上打烊班,清晨 3 點到 6 點送羊奶,整天到處兼差拚命賺,幾乎沒有闔眼休息的時刻,由於住家裡又幾乎吃公司,到了 22 歲便累積賺破 320 萬元財富,且在桃園市龍潭買下一棟 700 萬元房子;現在則轉當業務,月收入破 10 萬元。

原 PO 也曝光 2008 年至 2016 年所有工作收入,強調自己不是富二代,資產全都是 8 年來一點一滴辛苦賺來的,並坦言「在台灣想賺錢不外乎 3 個方法,一是燃燒生命、二是當老闆、三是當業務」,希望能藉由自身經驗鼓勵別人,「沒有什麼事是辦不到,只有你有沒有付出努力」。

▲原 PO 8 年收入破320萬元,年僅22歲就買下700萬元的房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靠自己才有成就感阿」、「賺多少與存多少差異很大,你的歲數這樣算很厲害」、「你這真的需要蠻強的意志力才有辦法」,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如果我也可以不用給家裡,家裡可以白吃、白喝、白住每個人都能買房阿,有什麼好勵志的?」「你除了賺錢什麼,都沒了」,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