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繳出中職生涯首場完封 索沙感謝隊友幫忙

▲富邦悍將洋投索沙。(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4.10)
▲富邦悍將洋投索沙。(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4.10)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洋投索沙今(7)日在對中信兄弟的比賽,全場完投9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還賞給對方打者7次三振,奪下個人在中職的首場完封勝。賽後他把功勞都歸給捕手和隊友,認為有他們的幫忙,自己才能創造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索沙過去對戰兄弟3場拿下2勝0負的成績,同時22局的投球中只丟掉3分,表現可說是非常精彩。而今天雖然對手在打線上做出調整,但依然沒能破解他的球路,前8局還一度24上24下,火力完全遭到壓制。

當被問到有沒有想過無安打一事時,索沙笑著說他直到被打了第一支安打後,才發現有機會挑戰這個紀錄。而對於今天這場比賽,他則是對球隊的表現感到很滿意,直言一切都按照作戰計畫走,也覺得球隊表現得很投入、很團結,如果能繼續保持,相信之後能朝著下一個目標邁進。

索沙來到中職後,一直對兄弟投得很好,也讓人不禁好奇他是否對這支球隊有特別的投球策略?對此他沒有多說,但指出中職聯盟的打者進攻欲望都很強,因此每一球都必須步步為營,一不小心就可能會被狙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