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遊樂園遇到BTS 成員「雲霄飛車醜照」大曝光

▲Jin(右)PO出被拍到的醜照。(圖/BTS Twitter)
▲Jin(右)PO出被拍到的醜照。(圖/BTS Twitter)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本月開始在歐美地區展開《'LOVE YOURSELF : SPEAK YOURSELF’》巡迴演出,剛結束在洛杉磯玫瑰盃球場(Rose Bowl)兩場12萬人的演唱會,11日則到芝加哥軍人球場開唱,7成員利用期間休息空檔玩樂,Jin更被粉絲撞見在遊樂園,今(7日)晚間他就PO出乘坐遊樂設施所拍下的瞬間照片,笑歪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53FoCjUwAYuKbV
▲Khalid(左四)也去BTS在玫瑰盃球場舉辦的演唱會。(圖/BTS Twitter)

BTS 5日結束2場12萬的人玫瑰盃球場演出,結束前,隊長RM坦言從出道至今6年間,BTS有過各種頭銜,但他們仍是7個來自韓國的男孩,或許在其他人眼中是偶像、音樂或是某物品,但能讓他們實現夢想的,都是粉絲的支持,「你們是我們的學校、我們的夢想、幸福、翅膀、宇宙,是我們夜晚中的光芒,是我們的花樣年華」,感謝一路都有ARMY(粉絲名),同時BTS也是ARMY的粉絲,一番話感動台下,成員Jimin也爆哭。

collage3
▲▼粉絲遊樂園遇到Jin,他也PO出被拍到的醜照。(圖/BTS Twitter)




他們11日將到芝加哥軍人球場、紐澤西大都會人壽體育場開唱,場地皆能容納5萬人以上,BTS也是挑戰歐美地區「球場巡演」的亞洲歌手首例,人氣不可擋;7成員也趁工作前夕遊玩,SUGA透露去看了《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RM則是與藝術家見面,J-HOPE參觀展覽,而有粉絲表示在遊樂園遇到Jin,上前詢問:「你是BTS的Jin嗎?」他卻否認:「我不是。」結果自己就PO出玩雲霄飛車被拍下的瞬間照片,模樣逗趣。

collage4
▲成員利用空檔遊玩。(圖/BTS Twitter)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