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變身火車便當 環島之星限時供應14道米其林美食

▲台鐵將美食與鐵道結合,與易遊網合作將米其林必比登推介美食端上火車。(圖/易遊網)
▲台鐵將美食與鐵道結合,與易遊網合作將米其林必比登推介美食端上火車。(圖/易遊網)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米其林指南自從在台灣登場後,已成為最具代表性的美食指標之一。台鐵將美食與鐵道結合,與易遊網合作將米其林必比登推介美食端上火車,即日起搭乘環島之星,就有機會吃到鼎泰豐、點水樓等知名餐廳的 14 道招牌點心,另推出 6 條美食旅遊行程,為帶領旅客到台灣各地品嚐佳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表示,觀光列車一直是各界矚目焦點,自 2008 年推出環島之星後,10年來不斷推陳出新,為讓備受美食界矚目的台灣米其林餐點「食力」展現「創新服務」,因此將米其林必比登推介美食端上火車,提供旅客新食尚味覺饗宴。

▲即日起搭乘環島之星,就有機會吃到鼎泰豐、點水樓等知名餐廳的 14 道招牌點心。(圖/易遊網)

台鐵指出,即日起至 6 月 30 日的每周一至周五,搭乘環島之星就有機會享用「福州世祖胡椒餅」;「點水樓」的赤豆鬆糕;「杭州小籠湯包」的南瓜糕、蟹黃蝦燒賣、奶皇包等;「一號糧倉」的鬆鬆獅、鹽可頌、小丸子等,每日至少提供 1 至 3 種品項,並安排在第 6 車的景觀車廂享用,讓旅客可一邊欣賞沿途風光,一邊品嚐必比登推介點心。

此外,易遊網表示,為滿足老饕型旅客的味蕾,規畫 6 支美食旅遊行程,包含花蓮原住民無菜單料理「陶甕百合春天」、台東長濱海邊的法式餐廳「Sinasera24」、台東池上客家聚落代表餐廳「翠華小館」、有台南最強台菜之稱的「阿霞飯店」、來自日本的米其林一星鐵板燒餐廳「晶華UKAI」、彰化法國藍帶勳章主廚坐鎮的「宏銘的廚房」供選擇,售價 7,990 元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