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投進三分球 暴龍主場大勝76人聽牌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多倫多暴龍今(8)日回到加拿大和費城76人進行「天王山之戰」,在全隊將士用命下,他們在上半場就取得了21分的領先,終場也以125:89大勝對手。華裔球星林書豪此役上場5分鐘、2投1中得到3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暴龍今天回到主場之後,可說是狠狠地教訓了76人一頓,上半場就多點開花,並且有效壓制了對手的火力,以64:43取得巨大的優勢;下半場開打後,費城的三分線手感還是沒有起色,比賽時間不停流逝,第4節兩隊紛紛換下主力,比賽也至此沒有了懸念。

林書豪此役在最後時刻得到了上場的機會,他也投進了一顆三分球,總計上場5分鐘得到3分,另外傳出1次助攻以及完成1次抄截。暴龍一哥Kawhi Leonard今天手感雖然不理想,16投僅7中拿到21分,但球隊總共有6名球員得分上雙,成為贏球的關鍵。

76人方面,當家中鋒Joel Embiid表現依舊低迷,10投5中只有13分,而Ben Simmons更慘,只拿到7分;球星Jimmy Butler雖然砍下22分,但命中率卻是不理想的16投6中。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