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忘關麥說溜嘴?蔣萬安:支持韓國瑜的都比較沒理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今(8)日上午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排定審查「公民投票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國民黨團不滿政院與部分民進黨立委提案內容,一早就霸佔主席台杯葛議事,然而整個過程持續在網路上直播,有網友聽見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疑似「麥克風沒關」說溜嘴,被錄到批評韓粉「比較沒理性」的說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稍早公民團體「沃草 Watchout」的粉專也 PO 出這段疑似「說溜嘴」的影片字幕版,影片中正值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審查公投法暫停,蔣萬安與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正在閒聊,整個過程卻因未關麥克風,遭網路直播全程錄下。

▲公民團體「沃草 Watchout」在今(8)日上午於臉書粉專 PO 出這段疑似「說溜嘴」的影片字幕版。(圖/翻攝自臉書沃草)

影片中只聽見蔣萬安的聲音說道:「現在當然韓(國瑜)聲勢還是好一點...」表示基層有 7 成支持韓國瑜,李彥秀則附和其說法,而蔣萬安又說道:「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他(指韓粉)也說不出為什麼支持他(韓國瑜)」

這段「說溜嘴」影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關注,紛紛留言表示:「萬安,我也聽到了」、「來囉來囉。互頂囉。國民黨考慮解散了嗎?」、「他講這些話不就正代表了:他心裡根本也覺得韓國瑜不怎樣,但是為了選票跟權力,表面上還是大力支持韓(看他粉專便可知)」、「說得好像其他三成支持者就很有理性一樣」、「真的搞不懂國民黨的政治人物都是怎麼了,為什麼那麼討厭韓國瑜,就只因為韓市長太真實容易得罪人嗎?」

而稍早蔣萬安也出面回應,表示當時只是討論到各自在基層聽見的藍營支持者的聲音。他也呼籲,希望言論上過激的想法盡量避免、降低非理性的言論,「愛與包容、保持理性,才是真心幫韓(國瑜)市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