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說溜嘴指韓粉沒理性 蔣萬安強調「愛與包容」急滅火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國民黨團今早在內政委員會杯葛公投法修法,但在杯葛的過程中,出現比兩黨互相批評更精采的插曲,在上午約10點20分,藍綠火力稍歇時,國民黨立委們各自開始閒聊,立委李彥秀跟蔣萬安各自交換選區民情時,蔣萬安脫口說出,「其實支持韓國瑜都是比較沒理性的,就是他(韓粉)也說不出來為什麼支持他(韓)」,影片被立法院測錄系統錄下,蔣出面強調愛與包容,急忙滅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片段被臉書粉絲專頁沃草截下,僅一小時多的時間,就有破3000人點讚、大笑、哇等符號,1200多人轉貼,600多留言,也讓蔣萬安立刻出面滅火,呼籲韓粉要冷靜,「我完整談話是希望部分比較過度熱情,甚至非理性的支持者能夠保持理性,響應韓國瑜說的愛與包容,維持地方上的高支持度」。

而過往批評韓國瑜、韓粉者,輕則臉書臉書被灌爆,重則死亡威脅,媒體問蔣怕不怕遭韓粉攻擊,蔣萬安說「一直以來接到很多支持者的建議和電話,都願意接受,盼大家理性討論幫助韓國瑜,或有心為國民黨參選2020的參選者」。

蔣萬安還原現場,當時議事杯葛較緩,很多藍委都在交換地方民情,李彥秀當時問蔣,他的選區是不是也是支持韓國瑜的選民居多,兩人交換意見,更呼籲韓粉要「愛與包容」,才能延續韓國瑜的氣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