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到咬指頭!金材昱「矇眼KISS」朴敏英 花絮一刀未剪

▲金材昱(左)、朴敏英吻戲撩人。(圖/愛奇藝台灣站)
▲金材昱(左)、朴敏英吻戲撩人。(圖/愛奇藝台灣站)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吻到最高點!「金秘書」朴敏英與「咖啡王子」金材昱在韓劇《她的私生活》上演甜蜜虐戀,一場館長(金材昱 飾)矇著眼與德美(朴敏英 飾)接吻的戲碼,劇迷看得小鹿亂撞,該段花絮近日曝光,只見兩人吻得投入,工作人員也看到出神,導致現場一遍寂靜,讓金材昱忍不住問:「有必要所有人都這麼安靜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材昱、朴敏英在《她的私生活》配對。(圖/愛奇藝台灣站)

曝光的花絮中,兩人先進行德美摀著館長的眼,牽著他進屋的排演,看不到路的金材昱被朴敏英一路帶到廁所,她順手把門關上,下一秒,竟聽到廁所傳出物品掉落的聲音,這時,金材昱突然大聲呼叫德美的名字,原來男神眼盲,把廁所洗手台整個撞垮,讓所有人全笑翻。


▲兩人排練時爆笑不斷。(圖/愛奇藝台灣站)

戲中,館長與德美「矇眼KISS」的橋段劇迷討論熱烈,兩人在拍這場戲時,不取巧玩借位,全程「真槍實彈」拍攝,只見朴敏英率先出擊,以蜻蜓點水的方式親吻金材昱,全場工作人員屏息看著眼前這一幕,片場一點聲音也沒有,讓金材昱超不習慣,朴敏英也嚷嚷:「大家原本不是這樣的啊!」《她的私生活》每週四、五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121504
▲激吻橋段讓劇迷看得臉紅心跳。(圖/愛奇藝台灣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