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謝霆鋒來台談女友 王菲也愛吃他做的菜

▲謝霆鋒變得親和力十足。(圖/記者林柏年攝)
▲謝霆鋒變得親和力十足。(圖/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謝霆鋒今(8)日為宣傳自己出品的奶茶和曲奇餅乾,特地到台北召開記者會,現場他大展廚師功力,特別親自桿麵給所有人看,中間還因為麵桿得太長手忙腳亂,不小心冒出一句Shit,相當可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霆鋒表示,未來「鋒味」這個牌子將一直推出新的東西,像這次是奶茶和曲奇,之後將會推出粽子和月餅,希望大家拭目以待。他也透露,不只鋒味,其他像拍攝電影、拍節目、做音樂等,他都還是會持續做,但這麼忙哪有睡覺時間呀?他一派輕鬆回說:「還是有啦,只是時間不一定!」

▲▼謝霆鋒現場桿麵有點手忙腳亂。(圖/記者林柏年攝)




謝霆鋒也透露,自己會推出這個牌子,也是希望未來孩子長大之後,不會只知道吃漢堡炸雞之類的東西。他說:「其實小時候跟爸媽感情不太好,但自從會做料理之後,常常做菜給家人吃,感情也越來越好,而且我都是用自然的食物,打開冰箱有什麼做什麼,家人都有不錯的評價。」

「但我沒有什麼拿手菜,倒是我爸爸曾經問我『你怎麼可以餐餐都做不一樣的東西』!」看謝霆鋒信心十足說出這句話,似乎已經把它當作最大的讚美了。事實上,他的料理功力一極棒,直言「我走過60多個國家,可以一次做七百人份或五百人份的餐點,一次也能做11、12道菜出來,這些都不是問題,只要時間管理的好即可。」

▲▼即使談到王菲,謝霆鋒依舊笑容滿面。(圖/記者林柏年攝)




現場有媒體問他會做菜給另外一半(王菲)吃嗎?謝霆鋒笑笑說:「所有人我都會做給他們吃,他們都很喜歡!」那王菲最喜歡吃你做的哪一道菜呢?他笑笑說:「其實⋯⋯」但馬上被公關打斷,相當可惜,因為這次來台的謝霆鋒不僅中文更加流利,態度親和力十足,讓現場所有媒體都為他著迷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