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套方法曝光!蔣萬安惹怒韓粉秒灌爆…說「這3字」過關

立委蔣萬安表示,針對恐嚇的留言已報案處理,也強調跟韓國瑜的關係不因這次事件有變壞。 (圖/資料照)
立委蔣萬安表示,針對恐嚇的留言已報案處理,也強調跟韓國瑜的關係不因這次事件有變壞。 (圖/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 8 )日上午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排定審查「公民投票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國民黨團不滿政院與部分民進黨立委提案內容,一早就霸佔主席台杯葛議事,不料,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疑似忘記關麥克風,竟脫口「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整句話透過網路直播出去。蔣萬安的臉書隨即遭留言灌爆,對此,韓國瑜則回應「完全尊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民團體「沃草 Watchout」的臉書粉專 PO 出這段疑似「說溜嘴」的影片字幕版,影片中只聽見蔣萬安的聲音說道:「現在當然韓(國瑜)聲勢還是好一點…」表示基層有 7 成支持韓國瑜,李彥秀則附和其說法,而蔣萬安又說道:「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他(指韓粉)也說不出為什麼支持他(韓國瑜)」,整個過程遭網路直播全程錄下。

螢幕快照 2019-05-08 下午1.01.57 ▲(圖/翻攝自臉書沃草)

說溜嘴影片曝光後,蔣萬安臉書瞬間遭留言灌爆,從原本的 200 則左右,火速暴增至破 7000 則,網友紛紛怒轟「我們韓粉很理性的要求你下台負責」、「外省權貴打壓土包子」、「他說韓粉都是不理性的!怎麼能不證明給他看什麼叫理性呢」,還有網友調侃「韓粉出征囉」、「萬安演習理論上要躲飛彈,第一次聽過萬安演習是躲韓粉的」、「加件外套吧!『韓流』要到了」。

此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若蔣萬安想全身而退,只要不斷說出「發大財」3 個字就能通關,「Q:為什麼聊天沒關麥?A:發大財!Q:為什麼說韓粉不理性?A:發大財!Q:接下來怎麼跟韓粉解釋!?A:發大財!」引發熱議。

對此,韓國瑜稍早回應蔣萬安後來自己有澄清講話的原因、講話的邏輯以及上下文,他完全尊重,並大讚對方是個很優秀的立委,強調 2 人還是非常好的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