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女演員新婚2個月 高速公路被撞飛慘死

▲韓智星在高速公路上被撞死。(圖/韓智星IG、韓網)
▲韓智星在高速公路上被撞死。(圖/韓智星IG、韓網)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今(8日)報導前天凌晨3點52分左右,一名28歲女星在機場往首爾的高速公路上,因老公尿急而把車停在三線道的中線車道,讓先生下車上廁所,結果她也跟著下車,走到車尾時,就被後方2輛車撞上,當場死亡,媒體也公布死者身分,正是2010年出道的韓智星(한지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媒報導,目前還無法得知韓智星為何要下車,而她先生從草叢上完廁所回去後,就看到老婆被撞死,自己也不清楚,為何太太要把車停在中線車道,根據A肇事司機表示,他是在看到韓智星停車,為了避開而轉向中線車道,結果就撞上對方,另一位B司機原本在內線車道,死者被A撞到內車道後,才會2度撞上她,警方表示,目前無法得知韓智星是被哪台車撞死,只能先立案調查。

新聞公開消息時,還未知死者身分,網友根據線索查到是韓智星,紛紛到她的IG哀悼,願一路好走,媒體稍早就確定,死者就是她後,名字隨即登上熱搜第一;韓智星2010年以女團B.Dolls出道,組合解散後,轉戰當演員,據悉,她是今年3月結婚,新婚2個月就發生悲劇,令人不捨。

▲死者身分確認是韓智星後,網友湧入IG悼念。(圖/韓智星IG)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