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以綸聚少離多爆分手? 郭書瑤坦言:距離是問題

▲郭書瑤出席公益活動。(圖/人安基金會提供)
▲郭書瑤出席公益活動。(圖/人安基金會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郭書瑤今(8)日出席公益活動,談及與男友以綸分隔兩地,甚至曾長達三個月沒見到對方,感情似乎轉淡,問及現狀如何?她則尷尬說:「很好!」卻也坦言,兩人相隔兩地,距離確實是一大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綸目前多在大陸拍戲,兩人似乎聚少離多,郭書瑤則說:「距離是問題啊!距離不是問題,是騙人的吧。」但她也說,就是因為有距離的問題,若是兩人有時間相處,會更珍惜那段時光。至於遠距離是否難維持?郭書瑤表示:「感情難不難維持看個人吧,感情不是一方想維持,就可以維持的。」

▲郭書瑤談及戀情,坦言距離是問題。(圖/人安基金會提供)

日前郭書瑤現身姊妹聚會,許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似乎瘦了好大一圈,引起討論。對此,瑤瑤也澄清,自己沒有媒體所說的「激瘦」,只是有增加肌肉量,體重的部分一直維持得差不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