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流年不利 高層紛紛求去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彭博 8 日報導,日產汽車 (7201-JP) 旗下高級車品牌 Infiniti 表示,其營運公司「Infiniti Motor Company」總裁兼「Management Committee - Infiniti」主席 Christian Meunier,已於日前離開了 Infinit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片:Investing.com)
(圖片:Investing.com)
Meunier 原為 Infiniti 的全球行銷與銷售業務的全球部門副總,負責行銷與銷售方面的所有業務。他在 2019 年 1 月時,接下了原本由 Roland Krueger 在 2015 年 1 月之後坐了 4 年的 Infiniti 社長位子。而 Krueger 也在當時離開了該公司。

而 Meunier 的總裁位子還沒坐熱,在上任 4 個月之後就以「個人因素」求去。而在正式的繼任人選決定之前,則將由日產的 Christian Vandenhende 副社長,負責指揮該部門。

而在另一方面,飛雅特克萊斯勒 FCA 集團則表示 Meunier 已經進入該集團,將由他擔任 Jeep 汽車品牌的全球總裁。並指名 Meunier 擔任 FCA 之 Group Executive Council (GEC) 的一員。

日產在 2018 年 11 月,爆出董事長高恩 (Carlos Ghosn) 因違反日本當地金融商品交易法,及挪用公款遭到日本檢方逮捕後,就接連傳出高層異動的消息。

像是在邁入 2019 年之後,曾擔任美國分公司諸項要職的 José Muñoz,或是負責人事業務的 Arun Bajaj,都相繼求去。

而日產在 2019 年 4 月時,也才剛發布原本負責全球行銷及銷售業務的 Daniele Schillaci 副社長退任的消息。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