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嗆用奶賺錢!T妹「14字」霸氣回:我的奶躺在那都能賺

▲T妹獨自扶養兒子T寶。(圖/翻攝自臉書)
▲T妹獨自扶養兒子T寶。(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知名網紅 T 妹( Tiffany Chen )日前發文討論「機車載小孩 3 貼」的問題,引起網友正反意見討論,近日她更 PO 出網友留言酸她「露奶賺錢」的截圖,並接連發 2 則貼文霸氣神回「能賣奶賺錢就是本事」、「我的奶就是有本事讓大家『發大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 妹在臉書 PO 出網友留言酸她的截圖「不是每個人露個奶就有錢賺的」,她表示,這個人說到重點!確實能靠奶賺錢就是本事,不然只有哺乳功能!包括林志玲、隋棠都拍過全裸遮點,這就是本事呀!而且還自豪!「有問題嗎?!這人為什麼特地強調?!」

▲ T 妹發文談及被酸民嗆「靠奶賺錢」一事,霸氣直回「能靠奶賺錢就是本事」。(圖/翻攝自T妹臉書)

T 妹也在另一則貼文中談及被盜圖的事,直言「能賣奶賺錢就是本事,多少人借我的奶賺錢!不然做平面模特兒幹嘛?!我的奶就是能賺錢,包括臉蛋、腳趾、屁股!恭喜那些盜圖者,真有眼光!我現在可是紅牌! FB 上每天都有一堆人露奶,我的奶就是有本事讓大家『發大財』」!

而 T 妹更表示「所以我不懂,為什麼有人要說你用奶賺錢(他認為在羞辱),我卻認為光榮!」文末也不忘補一句「我的奶躺在那都可以賺錢」。

▲ T 妹發文談及被盜圖。(圖/翻攝自T妹臉書)

▲T妹大方秀身材,但堅持不露點。(圖/翻攝T妹臉書 , 2018.06.12) ▲T妹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圖/翻攝T妹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