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用生小孩嗆黃捷「妳爸知道嗎?」 8千人朝聖:神邏輯

▲有疑似「韓粉」的網友在黃捷臉書上以「生小孩」留言嗆聲,大批網友傻眼朝聖:「神邏輯!」 (合成圖/翻攝自臉書「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
▲有疑似「韓粉」的網友在黃捷臉書上以「生小孩」留言嗆聲,大批網友傻眼朝聖:「神邏輯!」 (合成圖/翻攝自臉書「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質詢市長韓國瑜,因為「翻白眼」而一戰成名,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瘋傳,不過卻引來疑似大批「韓粉」網友不滿,灌爆其臉書;日前又出現一名模仿當時質詢內容反嗆黃捷:「你爸生你前知道生孩子對子宮卵巢的影響嗎?」無厘頭的比喻吸引近 9 千名網友按讚留言,紛紛表示:「這比喻真是神邏輯」、「奇文共賞,這邏輯已經不可理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疑似「韓粉」的網友 4 日在黃捷的粉專「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上留言道:「黃捷,你爸爸要生你之前,有人問他:你知道生孩子對子宮卵巢的影響嗎?你爸說:我要生一個白白漂亮的小孩。這個人不滿意你爸的回答,就四處跟人說你爸是草包,請問:這個人是不是有病啊!」

▲疑似「韓粉」網友用「生小孩」比喻來嗆黃捷,不過卻遭其他網友傻眼留言:「真的是神邏輯!」(圖/翻攝自臉書「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

這名網友接著怒嗆:「你老爸只要有辦法只(知)道怎麼生,其他的細節他需要知道嗎?韓市長只要知道經貿區的好處,這個方向去下令市府團隊執行就好,你們現在就要塑造市長是草包的形象,拉下他的聲望,要黑韓市長,你們綠黨們有理性問政嗎?」

48917593_2171252376535834_417822742201499648_n ▲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質詢市長韓國瑜,因為「翻白眼」而一戰成名,甚至被許多網友封為新一代「鄉民女神」。(圖/翻攝自臉書「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

這則 PO 文至今已吸引了將近 9 千人按讚「朝聖」,也累積了 7千多則留言、5百多次分享,網友們紛紛留言:「首先你知道黃捷是時代力量不是綠黨的嗎?」、「韓國瑜支持者的水平,超提神」、「好搞不清楚狀況的留言啊!而且還人身攻擊」、「這比喻真的是神邏輯」、「好爛的比喻,根本不需要抹黑韓國瑜的形象,他自己就展露無遺了」、「奇文共賞,這邏輯已經不可理喻了」、「那就證明韓不是草包,然後提出實際的做法啊!這比喻也不是這樣比的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