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獸級的四門轎跑 賓士推出4款AMG GT 4-Door Coupé

▲The All New Mercedes-AMG GT 4 Door Coupé是史上第一款同時擁有「43、53、63、63 S」四種性格的Mercedes-AMG GT成員,開啟嶄新跑車篇章。(圖/台灣賓士提供)
▲The All New Mercedes-AMG GT 4 Door Coupé是史上第一款同時擁有「43、53、63、63 S」四種性格的Mercedes-AMG GT成員,開啟嶄新跑車篇章。(圖/台灣賓士提供)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真的是太熱血沸騰了,台灣賓士於昨(8)日晚上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新車發表活動,活動中先由嘻哈天團頑童 MJ116 開場帶動氣氛,接下來由台灣賓士總裁 高明漢等長官致詞,並藉由影片與實車的繞場演繹,讓在場媒體與參與活動的民眾們能快速掌握新車的特性,接著金曲歌王 蕭敬騰更演唱多首經典歌曲,並邀請民眾一起玩 K 歌飆高音,最後在翻唱 Bon Jovi - it's my life 的經典歌曲後,為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曲歌王 蕭敬騰受邀擔任活動嘉賓,並完美演唱多首動人歌曲。(圖/記者劉士成攝)

台灣賓士這次所宣布將上市的車款為「43、53、63、63 S」等四種性格,The All New 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é家族,由數字的大小作性能與價格上的區分,其中 63 S 為這次家族成員中,性能最強大、外觀最迷人,但價格也是最高的車款(建議售價1125萬起)。

台灣賓士表示,The All New 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é 為 GT 家族開啟嶄新跑車篇章,四種動力規格皆標準配備 4 MATIC+ 主動式四輪驅動系統,多元輸出配置滿足各種駕馭喜好。

AMG GT 43/53 4MATIC+ 皆搭載 3.0L 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最新 EQ Boost 科技,AMG GT 43 4MATIC+ 具備367 hp/500 Nm 動力表現,GT 53 4MATIC+ 則是身懷 435 hp/520 Nm 最大輸出。兩款引擎皆受惠於 EQ Boost科技加持,得到額外 22 hp 的助益。

而 AMG GT 63/63 S 4MATIC+ 則是傳承 Mercedes-AMG GT 經典 V8 跑車魅力,搭載 M177 AMG 4.0L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AMG GT 63 4MATIC+ 最大動力輸出為 585 hp/800 Nm,AMG GT 63 S 4MATIC+ 更達到 639 hp/900 Nm 史無前例的極致性能。

AMG GT 63/63 S 4MATIC+ 搭載 AMG SPEEDSHIFT MCT 9G 九速跑車變速箱,只需 3.4 秒即可完成 0-100 km/h 加速,AMG GT 63 S 4MATIC+ 更僅需要 3.2 秒即可達成,極速分別突破310、315 km/h,快到讓路人都來不及欣賞它。


▲AMG GT 63 S 4MATIC+搭載Race Start起跑控制功能,輕鬆掌控639 hp與900 Nm史無前例的極致性能。(圖/台灣賓士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