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雞神器來了 頂級顯卡內建水冷散熱超狂 要價近六萬

▲ROG Matrix RTX 2080Ti首創整合水冷幫浦與散熱器,效能表現十分強悍。(圖/華碩提供)
▲ROG Matrix RTX 2080Ti首創整合水冷幫浦與散熱器,效能表現十分強悍。(圖/華碩提供)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華碩 ROG 玩家共和國於 5 月 8 日宣布開賣 ROG Matrix GeForce RTX 2080 Ti 電競顯示卡,產品因為採獨特的一體式閉迴路散熱系統,整合成三插槽更加節省空間,加上具有將顯示卡核心頻率推升至 1815MHz,顯示卡記憶體頻率推升至 GDDR6 14800MHz等的頂級超頻速度,因此於今(2019)年 CES 發表後,就吸引所有電競選手與電腦玩家們的注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產品的建議售價為 NT$ 58,990,相較於同樣採 NVIDIA GeForce RTX 2080 Ti 繪圖晶片的產品,雖有一萬多元的價差,但是提供更優異的效能表現。華碩表示,每張顯示卡皆經過嚴密調校,確保能將 Turing 架構下的時脈速度發揮極致,讓玩家不受機殼空間與風冷系統侷限,擁有隨開即享的飆速效能體驗。

▲ROG Matrix RTX 2080Ti具備獨特的一體式閉迴路散熱系統,整合成三插槽更加節省空間。(圖/華碩提供)

其實這張顯卡的價值也反映在壽命部分;因為其三個軸向式風扇設計,是利用環形密封環提高向下氣壓,將冷空氣推入散熱器,同時替電壓調節模組散熱,並經IP5X防塵認證,能有效延長使用壽命。

針對喜愛電腦遊戲或電腦 DIY 的玩家,技嘉則是為了慶祝 AMD 創立 50 週年,推出 X470 AORUS GAMING 7 WIFI-50 主機板;產品特別採用 10+2 相全數位 IR 電源設計,單一相位便可處理至少 40 安培的電流,即使玩家在執行超頻、處理高耗電的應用程式或搭配較高電力需求的處理器時,都能提供充足的電力,避免系統不穩定的情況產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