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男友只穿貼身內褲上陣 露精壯腹肌粉絲暴動

▲尚恩曼德斯推出新單曲,還為知名服飾品牌拍攝廣告。(圖/環球唱片提供)
▲尚恩曼德斯推出新單曲,還為知名服飾品牌拍攝廣告。(圖/環球唱片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有著「全民男友」之稱,來自加拿大的西洋歌手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俊臉加上188 公分的高壯身材,出道後就成了全球無數少女心目中的夢中情人,最近更獲選為知名服飾品牌的最新性感代言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去年的個人同名專輯推出後,終於在日前又端出全新單曲〈If I Can’t Have You〉。這首單曲不僅是在發行首日就在全球數位串流平台超越3000萬次點聽紀錄,在台灣也快速攻入全台數位串流平台亞軍,以些微差距落後於師姊泰勒絲的新單曲。



10月將再度造訪亞洲的尚恩曼德斯,今年他也被知名服飾品牌相中成為最新的廣告代言人,在日前最新推出的網路宣傳廣告中,他全身緊穿著一件貼身的小褲褲,搭上小師妹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的熱門單曲〈Bad Guy〉,影片中尚恩毫不掩飾地露出結實的六塊腹肌,留言版上掀起女性粉絲暴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