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方案命名聶永真奪首獎 網友:星宇航空賺到了

▲星宇航空舉辦會員方案命名活動,最後由知名設計師聶永真獲得首獎,讓不少網友直呼星宇航空「賺到了」。(圖/星宇航空)
▲星宇航空舉辦會員方案命名活動,最後由知名設計師聶永真獲得首獎,讓不少網友直呼星宇航空「賺到了」。(圖/星宇航空)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星宇航空預計於 2020 年初正式啟航,日前開放民眾為會員方案及卡級名稱命名,甄選結果今( 9 )日出爐,由知名設計師聶永真獲得首獎,並將成為首航班機旅客,對於這樣的結果,不少網友直呼星宇航空「賺到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宇航空舉辦會員方案及卡級名稱命名活動,除要符合企業精神與理念外,更期望能傳達出對飛行的嚮往包括無垠的宇宙,不單侷限於大氣層內,具有星際、未來感為佳,獲選者將可受邀搭乘首航航班,成為星宇航空首位旅客。

▲知名設計師聶永真發文證實,獲得星宇航空舉辦的會員方案命名活動首獎,將成為首航班機旅客。(圖/翻攝自聶永真臉書)

命名活動結果今日出爐,在 2,019 筆提案中,由知名設計師聶永真獲得首獎,將受邀參加首航儀式,並獲得首航經濟艙來回機票。聶永真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在同事強力鼓吹下投稿參加活動,並在咖啡廳花了一整個下午腦力激盪後完成,直到接到電話,才有「在聯考放榜考了榜首」的感覺。至於會員方案名稱,因保密條款緣故,聶永真並未公布。

對於這樣的結果,「第一名是聶永真,星宇根本賺到」、「花錢請本人肯定不止這個價」、「能讓聶永真來投稿,可見k董的魅力多大」,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這是不是套好招,星宇航空小編也在臉書澄清,「天地良心,我們選名不選人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