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王明玉「掏空11億」 小股東氣瘋喊:想一頭撞死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民視高層大換血,前董事長郭倍宏下台後,由原總經理王明玉擔任新董事長,今(9)日榮譽董事田再庭與董事陳廷鼎等人召開記者會,痛批王明玉掏空民視11億。談及由彭文正所主持的《政經看民視》停播一事,陳廷鼎更嗆說:「《政經》哪有可能賠錢,唯一賺錢的就是《政經》,實在沒理由停掉,民視的眼睛已經瞎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會結束後,有位卸任廉政委員激動發言,表示:「《政經》停播我很震驚,彭文正揭發這麼多事,為什麼把他幹掉?他講的都是真話,那民視還有什麼好看的?那民視就走向滅亡,整個爛掉了,台灣就完蛋了、亡國了。」更說要召集三萬多位股東,一起開會,把弊案公諸於世。

▲彭文正、李晶玉主持《政經看民視》確定收攤。(圖/翻攝自臉書) ▲彭文正、李晶玉主持《政經看民視》,目前已停播。(圖/翻攝自臉書)

此外,還有小股東聽到王明玉弊案一事,直呼:「我聽到這個真的想一頭撞死,把我們愛台灣的心,全部都抹殺掉,真的想一頭撞死。」

陳廷鼎也說,外界說《政經》收視率不好,都是假新聞,「唯一保證賺錢的就是《政經》,這麼好的節目停掉,我覺得非常遺憾,雖然民視的眼睛瞎了,但股東的眼睛要擦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